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一歲的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歲的天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  

  每次上學,我總是快樂的.因為有友誼陪伴.一進門,坐在座位上,“哈哈哈哈”一陣大笑,我滿懷疑問地抬起頭看:嘻嘻嘻嘻,原來陳俊旭頭上戴着個紅桶子,手上拿着掃把,正準備和鍾毅生死大戰.再看看鐘毅吧!哇塞!還酷些,戴着個大的藍桶子,一隻手拿着個拖把,另一隻手拿着撮箕,哇!開始了,怎麼弄的?手上的都放下了,都把袖子捲起來了,鍾毅抓着陳俊旭的耳朵不放,陳俊旭抓着鍾毅的頭髮不放,原來手上的東西都是擺看的,正在他們倆激烈交戰時,不知是誰推了他們一下,全都倒地上去了.如果那天地上有頭髮,準是鍾毅的.嘻嘻. 

  ……  

  快樂總是短嶄的,轉眼就要小學畢業了.想想過去快樂的日子,好懷念啊!

您正在瀏覽: 十一歲的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