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蕉皮滑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皮滑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猴是森林裡的搗蛋大王,常常捉弄別人。你瞧,他高高地蹲在樹枝上,津津有味地 吃着香蕉,而眼睛卻死死地定着前方。突然他眼睛一亮,趕緊把香蕉皮扔在地上。 看,前方的小路上走來了一隻小老鼠,他哼着小曲,看來今天的心情蠻好的。不一會兒小老鼠蹦蹦跳跳地來到了樹下,一不留神,踩在;了香蕉皮上。香蕉皮上的小老鼠嚇得大哭起來‘‘媽媽,快來救我!嗚嗚……’’小猴卻抿着嘴偷偷笑。 香蕉皮帶着小老鼠滑過小橋,穿過花園,路過草地。糟糕,香蕉皮帶小老鼠來到一個斜坡上,這回小老鼠肯定會摔得不輕!下坡了,香蕉皮越來越快。聰明的小老鼠張開雙手,努力使自己在香蕉皮上站穩。慢慢地,香蕉皮聽他的話了。他想往左,只要身子往左傾斜,香蕉皮就回跟着往左;想往右,只要身子往右傾斜,香蕉皮就會跟着往右,好玩兒極了。香蕉皮在小老鼠的腳下成了一塊神奇的滑板。 樹上的小猴見了,羨慕得直流口水。他迅速扔下一塊香蕉皮,一腳踩了上去。誰知,不但沒滑起來,反而摔了個四腳朝天。他坐在地上‘‘嗚嗚’’大哭起來。 再看看香蕉皮上的小老鼠簡直帥呆了,想到哪兒就能很快到哪兒。這消息很快就在森林裡傳開了小動物們可羨慕了,紛紛擁到小老鼠的家想看看這塊滑板。意外的是,連森林裡的快剃公司也來了,董事長鴕鳥先生說‘‘老鼠先生,請您來我們公司上班吧’’送走鴕鳥先生后,小老鼠在家裡樂翻了天‘‘現在我小老鼠也能幫大家做事了!’’ 上班的第一天,快剃公司分給了小老鼠送信的工作。小老鼠‘‘哧溜’’一下滑到了東山坡,‘‘哧溜’’一下滑到了西山坡,一天的任務半天還沒到就完成了.這時,小猴可傻了眼,他自己也分不清自己是捉弄了小老鼠,還是幫助了小老鼠.同學們,你們說呢?

您正在瀏覽: 香蕉皮滑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皮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