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色小提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小提琴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那把白色小提琴,我的腦海中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一個我永遠都無法忘記的故事…… 

  那是一個雨天,雨滴答滴答地下着。我忘了帶傘,狼狽不堪地在街上跑着。忽然傳出的一縷縷琴聲,把我迷住了。 

  那琴聲,一會兒宛若天使般唯美,一會兒又如精靈般輕巧;一會兒像一條紗巾一樣,輕柔的搭在你的身上,一會兒又像一顆巧克力讓你回味無窮。聽着聽着,我甚至都忘記了現在正下着大雨,完全沉浸在這琴聲中了。 

  我尋找着這琴聲的源頭,原來是家小提琴店。 

  “你好,我可以在這避一下雨嗎?”我問道。 

  “嗯,可以。”這個聲音是一個大約十四歲的姐姐的聲音。她不用上學嗎?為什麼這麼小就出來做生意了呢? 

  她走向那個放在地上的小提琴包,打開了那個背包,裡面裝着的是一把純白色的小提琴。這把白色的小提琴非常的雅緻,優美。 

  她忽然抬起頭來,把小提琴輕輕的搭在肩上。 

  天啊!她簡直就像是一位天使!她潔白的裙子和她那潔白的小提琴,彷彿把人帶入了一個聖潔無暇的世界,純凈的就像一滴水,卻又擁有水晶的晶瑩。在這樣的世界里,再配上婉轉的琴聲,我已經無法自拔了。 

  一曲結束,我很用力的為她鼓掌。“拉的很好聽呢!還有你和你的白色小提琴,都很漂亮呢!”我忍不住讚歎。 

  “謝謝……你……可不可以……每天都……來聽我……拉小提琴呢?” 

  “真的可以嗎?”我非常吃驚。聽她拉琴簡直就是一種享受。 

  “嗯……”她很明顯的有些不好意思。 

  “那我一定天天都會來的!”我很高興。“雨都停了,我先走了,拜拜姐姐!” 

  從那以後,我天天放學都會光臨她的小提琴店,聽她拉小提琴。 

  漸漸的,我們不僅成為了朋友,而且是很好的朋友。都很了解對方。 

  她告訴我,她的名字叫Linda,我也告訴了她我的名字叫Bemy。 

  一開始,這家小提琴店是她爸爸開的,生意一直不錯。可是她爸爸後來死了,這家店就垮了。她的媽媽一個人在外面不停地幹活,她總怕媽媽哪天堅持不住怎麼辦?而就在家庭最艱難的時候,自己又得了病,是一種很重的病。可是家裡的經濟根本就付不起這個錢。所以她只好從學校出來繼續幫爸爸賣小提琴。 

  她說,她曾經答應過爸爸,她一定會每天都把小提琴拉給別人聽,就算是只有一個人,而且直到她死的那天。 

  她說,她很感謝我,畢竟,我幫她實現了她最大的心愿。 

  聽了這些,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不由得有些傷感。 

  “真的,要走嗎?” 

  “人生不都是這樣嗎?總要面對死亡的。放心吧,或許我們來世還會再見面的!” 

  我強忍住眼淚,點點頭。 

  “這把白色小提琴,送給你,因為,這樣等我回來的時候就能認出你!”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去過那裡。而那把白色小提琴,我一輩子都會珍藏它的。

您正在瀏覽: 白色小提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小提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