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塊香蕉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香蕉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塊香蕉皮

 廣東省佛山 佛山市禪城區南庄鎮紫南小學六年(2)班 梁敏細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中午,一塊金黃色的香蕉皮大模大樣“躺”在學校門口“曬”太陽“享受”日子。從校門口出出入入的學生絡繹不斷,但大數的都向香蕉皮投向輕蔑的眼光然後置之不理。

  這時,一群高年級的學生從門口經過,門口那塊正在“曬”太陽的香蕉皮引起了她們的注意。一個女生嬌聲嬌氣的從嘴裡吐出幾個字:“誰這麼沒公德心,到處亂扔垃圾。”這是一個女生也說起來了:“對啊,要是在香港可是要罰款600元的。”又一個女生插嘴了:“這個人真缺德,這是污染環境的…”她們只對丟垃圾的人評價,,可是誰也沒想過應該怎處置這塊香蕉皮。

  這時,一個大約七八歲的小男孩從校門跑了出來,剛跨過香蕉皮就立刻站住了腳,圓得像個西瓜的小腦袋轉了過來,圓溜溜的眼睛一動不動地望着香蕉皮,過了一會兒他伸出右手撿起那塊香蕉皮扔進垃圾管,然後飛跨似的跑了進學校。

  過了不久,一群天真活潑的小孩子那着清潔工具走了過來,帶頭的就是剛才那個小男孩,他們來到校門口就像早已分好工的各忙各的活。剛才那群女生,見了此景臉就像熟了的蘋果——紅通通的,然後低着頭一溜煙——走了。小孩子們邊唱着歌,邊幹活,太陽公公像憐憫這群孩子似的,躲進雲里不讓火熱的陽光曬着孩子們,不一會兒工夫,校門口就被孩子們打掃得乾乾淨淨了。

  孩子們唱着歌走了進校園,太陽公公又出來了,燦爛的陽光照耀着美麗的校園,同時也照耀着孩子們美好的心靈。 

  指導教師:潘玲

您正在瀏覽: 一塊香蕉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香蕉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