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秋遊

 廣東省深圳市 羅湖區怡景小學六六(1)班 周雯嫣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也是每個同學盼望已久的日子,那就是--秋遊。

  走出了校門,我們登上了旅遊車,開始了今天的旅程。汽車順着筆直的大道飛馳,我透過車窗向看,看到了一盞盞美麗的路燈,一座座高大的樓房……車窗外的風景都在飛快地向後移動。同學們一路上說著,笑着,談論着公園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大概半個小時后,我們下了車,來到了公園門前。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高達八米左右的石門,是牌上還醒目的寫着“中山公園”四個大字,這四個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走進大門,老師讓我們先集合,點點人數。接着老師響亮地說:“同學們,我們的第一個活動就是到素有“小歡樂谷”之稱的大型遊樂場玩。”說完同學們便跟着老師,來到了遊樂場。第一個遊戲,叫做“雙龍歷險宮”。雖說是“歷險”,其實是鬼屋。在這“歷險”的過程中,烏漆麻黑的洞口使人害怕。可是,同學們一個抓着一個,充分的表現了同學們之間互助互愛的精神。本想着可以繼續玩下一個遊戲,可是老師說因為有電視台來拍我們班,要及時趕到,拍完了,才回來繼續我們的遊戲。還說這也是其中的一個活動,說是叫做“科技活動”。到了,同學們都好奇的看着這些好玩的東西,都起嘗試着玩玩看,看看自己有多聰明。走着走着,看到了有一處地方圍着許多人,便抱着充滿好奇的心,走前去看。這個東西叫做“手搖發電機”,看真上面的介紹,才知道了是怎麼一回事。原來,只要搖動手搖發電機,就可以產生電流,這時候,電錶指針發生搖動,音樂機進入開始的狀態,你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按一下音樂唱機的播放鈕,就可以聽到美妙的音樂了,是不是很神奇呢?過了沒多久,同學們覺得無聊了,說要回到遊樂場里玩,看着同學們的苦苦要求,老師也只好聽從了。回到遊樂場后,我們玩了許多的遊樂設施,有金龍滑車、單軌車、碰碰車、翻滾飛船……,整個遊樂場內都蕩漾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吃完午飯後,老師帶我們來到了“解放深圳英雄紀念碑”前,告訴我們這是為了紀念深圳解放軍而建的。最後,老師說帶我們去參觀名人雕塑。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一個雕着孫中山的頭像的雕塑,在孫中山的旁邊,還雕着努力工作的農民和拿着槍的軍人。

  坐在車上,我不禁感到讚歎:孫中山的名字和成就在我們的心裡受到尊敬,因為他把四十年的精力全部付給了人民革命。他的名字和成就始終珍藏在我們心裡,因為他為了使中國解脫封建迷信的蒙蔽、經濟落後和帝國主義的束縛,獻出了自己的一切。由於他對人民革命事業的忘我的忠誠,他的名字和成就,在我們邁步前進去完成他生前未及完成的事業的時候,成為鼓舞全國人民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秋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