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裡的路很遠,繞了好幾個彎才到達了這神秘而又浪漫的花果山。走進花果山,門前有兩條大龍纏繞在兩柱子上,仿拂是兩個龍神守護在這裡。

  後來,我們來到了閣家大院,那裡有漂亮的古代女裝還有古老的兵器,還有幾雙精緻的小鞋。我真羨慕古代的女孩能穿那麼漂亮的衣服,男孩有那麼多的兵器。

  出了閣家大院,我們來到了演技場,呢!它會不會是孫悟空的那裡有一隻可愛的小猴,它還會騎自行車後代呢!我思考着。

  後來,我們爬上了一座山上,那是野人生活的地方。你知道嗎?野人是一個誤會,其是他們叫土家族人。

  我們又來到了習武堂。土家族人和我們的王老師玩石頭剪子布,王老師被抹了滿臉灰。土家族人的其中一個上了像刀子一樣鋒利的梯子。哇!我驚呆了!我想:他們的腳是不是假的呢?還有土家族人還可以在玻璃池裡跳芭蕾舞,

  愉快的一天即將結束了,我們跟土家族人,再見。於是,我們戀戀不捨的回到了車上,你們喜歡花果山神秘谷嗎?喜歡就來吧!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