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晴天的早晨,我帶着一大堆東西到學校,希望今天能快快樂樂的玩一把,我以為會玩很多的遊戲,所以心情異常激動。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新鮮感,也許是我從來沒有來到過這,想進去一探究竟,看看裡面到底有什麼。 

我興奮不已的來到展覽館,希望裡面能發現一些有趣的東西,可是剛一踏進展覽館,心就涼了半截,因為裡面全都是一些我都見過的東西。但是我仔細一看,發現這些東西,尤其是錢幣有相同的,也有不同的:這些錢幣外面是圓的,裡面都是方的,4周圍的字各有不同。這些錢幣都已經生鏽了但是他卻始終安然無恙的靜靜的躺着,等着人們去細細的觀賞。我好像感受到了以前人們的快樂的時刻。我只看了一會兒,就匆匆地走了 

有一個地方,讓我嚇了一跳。走進那裡一個高高的恐龍化石在這。我不得不仰着頭心想:啊!這麼大的的恐龍化石!幾個姚明才能和他一樣高?看那個龐然大物,我感受到的卻是在遠古時代的神秘世界。我的雙腳穩穩地站在地面上,卻擔心自己會不會跌落下去,弄壞了那些已經保存多年的化石——那些可都是文物啊 

 可是,這裡只有觀賞,卻沒有真正可以玩的。對此我有一些不滿,難道沒有好玩的嗎? 

 天氣越來越炎熱了,我問卻沒有一個避暑的好地方我的臉已經被曬得通紅了。我早就顧不得好玩不好玩了,只有給我一個涼快的好去處就行了。正當我滿頭大汗的時候,一股清涼朝我撲來,好涼快啊!我撈了點水洗了洗臉,剛開始的勁頭又來了我抱着滿懷期待的心情去下一個地點…… 

 說真的,我並不喜歡秋遊。因為我發現這些去的地方並不符合我們的心意。孩子都愛玩,但去的卻是一些不好玩的地方,你說,那我們去秋遊還有什麼意義呢?可是這次秋遊能讓我們長見識。我覺得還行吧!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