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陽光明媚,空氣清新,好像太躺知道我們要去遊玩,給了我們溫暖的陽光。

 同學們已經壓抑不住自己愉快的心情,在車上就唱起歌來

我們坐着去長沙世界之窗的汽車,非常激動.我們終於到了世界之窗。

進去后首先玩的是天馬行空,我先系好安全帶栓好,機器開始啟動了,天馬開始旋轉了,越轉越快,我越來越害怕,後來天馬行空漸漸慢了起來我膽子大了起來乾脆不握手柄,我把手張開感受秋風的氣息.

令我最難忘的是銀河探險,已到了那,哇,人山人海隊伍排成了一條長龍,我們也跟着排在後面。大約過了十來分鐘,終於到我們了,我們上了船,船開動了,過了一會兒慢慢地往後倒。這時,我知道要下坡,我害怕極了,頭低着,身子往下彎,“嘩”的一聲,“啊!”我大叫了一聲,水花濺在了我的褲子上,我抬頭看,啊,前面還有一個啊!很快,到了第二個坡,更高更陡了,我緊緊地抓住扶手,生怕自己掉進水裡,閉上眼睛,不敢看。“嘩”的一聲,水花再次濺起,居然沒有一滴水濺在身上。

這次秋遊,我玩了非常多的東西。有些讓我害怕,有些讓我開心。總之我這次旅遊是最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