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秋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武漢市育才二小

  阮航

   今天,秋高氣爽,學校組織我們去參加一年一度的秋遊,秋遊的地點是東湖梨園。

   一進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楓樹,像一個個士兵,排成一條整齊的隊伍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楓樹葉也一片片的落下,好似一隻只紅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地上也變成了火紅的地毯,踩在上面真舒服!再向前走是一個碧綠的小湖,一條小魚從水裡騰空而起,晶瑩的水珠從上落下,像灑下了一滴滴幸福的淚水。

   東湖不僅景色好,而且玩的東西也很刺激。比如我們去了“峽谷漂流”玩,那裡一隻船可以坐三個人。我和成?還、詹文軒同乘一隻船,來到了一個布簾裡面,聽到裡面有一個聲音在喊:“冤枉啊,冤枉啊!”再看時,只見那裡還有一個人的頭沒有了,原來竟被他拿在手上。“真恐怖啊!”我驚訝的說。接着,又見一個殭屍把頭探到我這兒來,我已經被嚇得半死,那裡還有很多的魔鬼呢!我魂飛魄散的跑出了洞,又奔向了另一個地點——飛毯。

   那飛毯更恐怖,一上一下的晃,連老師坐上去后,都嚇的哭了起來。一看就很刺激。最可怕的是落下來的時候,整個人就像墜入谷底一般。從飛毯上下來后,我嚇得連心都快吐了出來。

   這次秋遊,不僅欣賞了美麗的景色,還見識到了刺激的遊戲,這就是東湖梨園,這就是讓我難忘的秋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