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10月17日,是我們學校集體秋遊的日子。 

  可是,天公不作美。從昨天晚上開始,下了一整夜的雨,到了天亮,還下着小雨。可這點毛毛雨絲毫沒有影響我們的情緒,同學們有的披着雨衣,有的撐着雨傘,背着書包,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學校。每張天真可愛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 

  上午9:30許,天空雖然下着小雨,但我們四年段全體同學依舊排着整齊的隊伍,浩浩蕩蕩地向著秋遊的目的地——煙墩山進發。 

  我們沿着江濱向彩虹橋走去。遠遠望去,那幢幢高樓和座座大橋以及寬闊的江面,都籠罩在小雨之中。更顯得朦朧之美。我回頭一看,我們排列的隊伍彷彿就是一條長龍,與這景色優美的江濱互相輝映,構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線。 

  過了彩虹橋,我們就來到了煙墩山腳下,沿着彎曲的山路,邁着艱難的步伐,向上爬行。雖然時值秋季,但山上的花兒依然是那麼鮮紅,草木依然那麼的翠綠。經過一段艱苦的跋涉,我們終於來到了煙墩山上的一座寺廟——深雲寺。此時,我已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可望着盡收眼底的桐城美景,那迎面吹來的徐徐清風,把我當時登上山的勞累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煙墩山因為有一座煙墩而得名。古時候,由於通訊落後,信息技術不發達,煙墩燃起的狼煙就成為了傳遞重大、緊急軍情的最有效的手段。現在,煙墩山已列為市級保護景區。 

  稍做修正後,我們便開始了就餐。同學們都拿着各自準備的食物,津津有味地品嘗起來,我們互相交換,互相分享。看這個架勢,好像這些食品比往常更好吃了,吃得更來勁了。 

  吃飽喝足之後,同學們玩起了遊戲:有的玩跳皮筋,有的玩“冰凍結凍”,還有的玩捉迷藏,玩得十分盡興。 

  時光飛逝,轉眼間,就到了該還校的時間,我們依舊排着整齊的隊伍回到了班級。人雖然到了班級,但同學們個個意猶未盡啊! 

  今天,我真正體驗了集體生活,同時也享受了集體的樂趣。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今天讓我拋開一切煩惱,沉浸在歡樂的海洋里,讓我張開雙臂擁抱如詩如畫的美景,讓我閉起雙眼感受大自然。 

  啊! 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天。 

  我愛秋遊!

您正在瀏覽: 秋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