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遊小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小趣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披着一身金黃來到了人間,今天一大早,我們六年級的同學去石門公園燒烤。 

  我們剛到公園門口,一陣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只要你深深地吸一口氣,就彷彿置身於仙境當中。走進公園,我們便往燒烤場走去。崎嶇的山路使同學們氣喘吁吁,可這並沒有把我們的興緻趕走。一登到山頂,大家就湧向燒烤桌,擺好食物,準備生火了。 

  我們組的同學找來一些枯草,用打火機點燃,可是剛放上炭,火就滅了,一連幾次都是這樣。這時燒烤場的阿姨走過來,幫我們點了火,解了我們的燃眉之急。 

  我從袋子里取出一個玉米插在叉子上,因為心急,玉米頭烤焦了,可是下半部分卻半生不熟。有了第一次的教訓,我這回拿了比較容易烤的火腿腸來烤。在綠樹成蔭的密林中燒烤,鳥兒嘰嘰喳喳的叫聲,同學們爽朗的笑聲,交織成一曲曲動聽的燒烤交響樂。不一會兒,火腿腸烤好了,我一嘗,真好吃。隨後,我烤了牛肉,還有了新創意,把大片的牛肉放在鐵網上,用筷子翻動,還真像“中國鐵板燒”。我還可樂做配料,塗在牛肉上,一聞,真香!我把牛肉給老師嘗了一塊,老師連聲說好,我高興極了。 

  這次秋遊鍛煉了我們的自主生活能力,也讓我們放鬆心情,感受大自然的美妙,這次秋遊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秋遊小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小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