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靈秀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靈秀公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靈秀公園就在靈溪二高的正對面. 

  這個公園雖然小,但很有特色.它像一個臉盆,四周高中間凹.高的地方是草坪,上面栽着許多棕樹和其它樹木.我看到一棵棕樹上掛着許多紫紅色"鬍鬚",我想:它可能很老了吧.沿着台階往下走,是靈秀公園的"盆底"."盆底"是圓形的,它的周圍是紫紅色的灌木林,組成了祥雲的樣子.灌木林的前面有6個石雕,我最喜歡地球的石雕,上面畫著一個女人和一個男人在勞動.我想:是勞動創造了地球的新世界吧.在"盆底"的中央有一個噴水的三極圓柱,從上往下看,一個比一個大.雖然我今天沒看到噴泉,但到了炎熱的時候,水從圓柱上噴下來,從小盆到大盆,大盆流到最大盆,壯觀極了.一位老人說,噴泉還有一個美麗的故事. 

  據說:在1000多年前,靈秀公園還是一片荒地,那裡住着一隻兔子和一隻雞.

  一天,兔子和公雞非常渴,公雞說:"好渴!水啊水啊水啊!"兔子對公雞說:"我們一起挖一口井吧!"公雞說:"我才不挖呢,我要睡覺!" 

  "那你別喝我的水啊!"兔子說. 

  "不喝就不喝!"公雞說完,屁股一歪,就躺在那裡睡大覺. 

  兔子挖呀挖,終於挖出了一口井,它一邊喝一邊喊:"水真好喝呀!"這時,公雞醒了,它對兔子說:"把水分我喝一口,好不好?"兔子說:"你自己說不喝的嘛."公雞求道:"兔子弟弟,行行好嘛......"兔子說:"你不勞動,喝我的水,當心天上的雷公會打死你!"公雞一邊搶着喝水,一邊看天,生怕雷公會打死它. 

  從此,公雞的子子孫孫喝水時,都喝一口水看一下天,而兔子挖出的水一直滿出來,形成了橫陽支江. 

  我們真該謝謝兔子,是它的勞動創造了我們的新世界! 

  本文轉自本人博客:http://wushuy.61bay.com/

您正在瀏覽: 秋遊靈秀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靈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