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靈谷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靈谷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媽媽帶我去靈谷寺郊遊。 

  進入景區,我看到林海松濤,巨木參天;我聽到蟲兒輕吟,鳥兒淺唱;空氣中漂浮着淡淡的桂花香。 

  我們漫步來到無梁殿。無梁殿全部用磚石砌成,無梁無椽,結構堅固,氣勢宏偉,令我不禁讚歎。在殿堂里,我還看到了許多革命名人的蠟像,栩栩如生,再現了歷史的場景。 

  接下來,我們來到靈谷塔。靈谷塔塔高九層,塔身八面,在蒼松翠柏的簇擁中,顯得端莊秀美。靈谷塔的樓梯很奇特,塔中央有一根很粗的柱子,一直到頂,台階象蛇一樣繞着柱子盤旋而上。 

  我們開始爬塔。爬到第六層時,我已經氣喘吁吁了;爬到第八層時,我實在沒有力氣,想放棄了。這時,媽媽說:“加油!堅持就是勝利!”我又拚命繼續爬。啊!我終於爬上頂層了!雖然累得站不穩,但我還是成功了! 

  我們站在塔頂,憑欄遠眺,美麗的秋色盡收眼底。真是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啊!

您正在瀏覽: 秋遊靈谷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靈谷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