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走進大自然——秋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大自然——秋遊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大自然——秋遊

虎林市雲山小學四(2)班李佳祺

  指導教師:王冬梅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美麗的秋天慢慢地來到了,天氣格外涼爽,小朋友們都換上了長袖衣服,秋風吹在身上,真舒服啊!

  秋天,樹葉變黃了,慢慢地飄落下來,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大山也脫下了綠色的衣服,換上了金黃色的新裝。菊花開了,好像洋娃娃的頭髮,十分美麗。

  今天,我們全校師生要秋遊。我們一路千辛萬苦,背着沉重的食物,終於來到了盼望以久的沙子山。

  我們站在沙子山上往下看,我發現:雲山農場的變化真大呀!最開始還是荒無人煙只有荒草的土地,現在已經聳立了好多高大的樓房。接着,我們又圍成一個圈,在裡面表演節目。馬海麗和魏新唱的是“北京歡迎你”,我雖然不太會唱,但我也跟着唱了起來。很快,我就會唱了。後來,我們開始爬山,這個活動是我最喜歡的,也是我玩的時間最長的。最開始,我們是爬30度的斜坡,我背李亞傑,手抱着他的腿,他摟着我的脖子,慢慢地吃力地往上走,每走十多米,就要停下來歇一歇,但我咬緊牙關,最後還是背着重擔,到了山頂。我們又負重跑,這真是“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難”,我以為很容易,但是不然。剛跑的時候,覺得很輕鬆,可是,這書包好像越來越重,腿像灌了鉛似的,一步也走不開。但我還是堅持到了山頂,而且速度最快,只用了25秒。

  過了一會兒,我不累了,就從山上下來,去爬陡峭的山,我叫上范明旭,和他一起爬山。這個山十分陡,都快成真的懸崖峭壁了,有一點沒踩好,就會滑下去,而且,還都是鬆軟的沙子。最開始,我信心不足,心裡老想:“能上去嗎?”但我還是往上爬。經過幾次的練習,我終於能很快上去了,我很高興。

  之後,我們回到原地,拿出吃的東西,開始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吃完了,我們又興高采烈的玩了起來。下午2點多鐘,我們高高興興回學校了。

  這次活動,我不僅得到了快樂,還明白了一個道理:很多事情看着簡單,做起來其實很難。因此,無論我們做什麼事情都不要粗心大意;做任何事情有要有恆心和毅力。

您正在瀏覽: 走進大自然——秋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大自然——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