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絕交二部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交二部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絕交二部曲 

  絕交!絕交!又是絕交!嗨!趙雯啊趙雯!命中注定我和你是有緣無份啊! 

  這老師真摳門,不就是畫不到一個線段圖嗎?竟讓我們抄一百遍!對於我這種寫字比較慢的人來說,那可是要加快速度了。英語課上,我趁老師不注意時寫了一個字,就一個字!而趙雯都寫了5遍了,並且前後沒有一個人不在寫。可老師像是有一雙神眼似的不知怎麼就發現了趙燕在寫作業,便一把拿過本子,把剛抄玩的30遍撕個粉碎。那時的我立即變得坎坷不安了。意想不到的是趙雯竟然指出了我和同桌易名,天啊,虧我們還是好朋友,俗話說得真是好“日久見真心,”她可終於露出真面目了。一時之間,我如同跌入了谷底。我真是瞎了眼才會和她做朋友。老師瞪了我和易名一眼,並沒有撕我的本子,我才放下心來。可我萬萬沒有想到趙雯會出賣我,更想不到她會因為我比她寫的多而想讓我重寫,可我沒有指出她,因為我還當她是我的朋友,也因為我不想再見到她、看到她了。我的朋友告訴我,說趙雯說這不關她的事。我是徹底的絕望了,毫無疑問:絕交!可我對不和趙雯接觸而感到陌生,過了兩天,我還是主動要求和她和好了。 

  第二天,在體育課上,我和趙雯他們玩遊戲,規則是我和張煜敏來追趙雯。在追逐的時候,我抓住了趙雯,也不知道是誰推了我們一下,我們一下子跌在草地上,我剛想站起來,趙雯就踢了我4腳,我氣憤極了,罵了她幾句,可她又用力向我的腳踢了一記,這腳踢得可不輕,我連走路都一瘸一瘸的。還是沒得商量,兩個字:絕交!我的書包原本就放在地上的,哪知她在我不注意時沖我的書包放了幾腳,害我的書包上都是一個個腳印,我提醒她了一下,她竟罵我不要臉,我氣及了,扭過頭來不再理會她;不止這個,她上課時還總是踢我的椅子,我把椅子轉了一個方向,真好壓到了她的腳,給她來了個回馬槍。到現在,足足有一個星期我都沒和她說過話。 

  趙雯說是我不講理,可大家評評理,到底是誰不講理。

您正在瀏覽: 絕交二部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交二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