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出發了,我歡天喜地的唱着歌兒還興高采烈地走在路上,我抬頭望望蔚藍的天空,凈碧的天空中不時飄過一朵朵潔白無暇的白雲,都在不停的變化模樣,有時像一個大蘑菇;有時像一隻活潑可愛的的玉兔;有時像一座漂浮的雪山;有時像一個文靜高雅的大熊貓;有時像一隻憨態可拘的樹代熊。真是變化莫測呀! 

  “到了,到了”原來是環城河呀!這兒的河岸可真讓人感到涼爽,人站在這都會被這陣陣秋風吹得感到那麼一絲涼意。近看這條清澈見地的河,河地撲滿了色彩斑斕的小石頭。這河裡還有很多魚。瞧!一條魚正帶着一群魚在游泳呢!它們一會兒游到這一會兒游到那;它們時而浮上水面吐泡泡,時而停在水地下休息。原看這條河猶如一條蘭色的綢帶把整個城個環繞了起來。河的對面是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琳琅滿目,讓人看了眼花繚亂。 

  河岸邊長滿金黃金黃的菊花,正綻開笑臉迎接着我們的到來呢!河邊的樹已經脫下了春天綠色的迷彩服換上了黃色的睡衣,樹葉已經枯萎猶如一條小船在河面上輕輕的漂浮在水面上。 

  我們小組邊吃零食邊燒烤,都在高興地說天道地。望着祖國的大好江山,望着夥伴們的笑容滿面,我不禁覺得心裡甜蜜蜜的。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