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到達目的地后,我們便自由活動了。啊!嘉年華有好多好玩的項目,我們小組兜了一圈好多項目都沒有開,也許是我們來的太早了。我們到了“飛轉鞦韆”的地方,看見有的女生不斷的尖叫,他們下來后,向我們提出警告“做好心裡準備哦!”我想:有什麼好怕的,只不過轉幾圈嗎。 

  挨到我們了,繫上安全帶后隨着音樂的響起,鞦韆轉了起來,越轉越快,越轉越高。慢慢地我的眼睛變的眼花繚亂,頭也暈了,哎!剛才我想錯了我的心不由的緊張起來,不斷的聽見有叫聲傳來,當轉到欄杆的時候,自己的腳好像要碰到欄杆似的。忽然,我發現鞦韆變慢了,原來要結束了。接着我們還玩了很多有趣而刺激的遊戲。列如:海盜船、神氣飛毯、激流湧進等等。這時的國際嘉年華是人山人海,很多好玩的都要排上半天的隊才能輪到呢!我們還在嘉年華里找到了一條美食街,各種各樣的美食都有,整條街上的椅子都坐滿了人。 

  這次秋遊我們玩的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