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桃子是有毛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桃子是有毛的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無憂無慮的;童年是充滿歡聲笑語的;童年是最快樂的。童年的趣事就像天上的點點繁星多得數不清,但是那次採摘給我帶來的快樂令我終身難忘。

  六年前盛夏的一個周末,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密雲採摘。我們來到果園,首先印入眼帘的就是一望無際的桃樹,在茂密的樹葉中露出一個個小紅臉蛋。一個個大紅桃子在隨風向我打着招呼,彷彿在說;“小朋友,快來呀!”桃子是我的最愛,我頓時來了精神,像小猴子一樣一溜煙地鑽進了桃園。抬頭一看:樹枝上掛滿了沉甸甸的大桃子。我伸手剛要摘,只聽後邊媽媽喊道:“不能摘!”我的手懸在半空中,回過頭不解地問:“為什麼呀?”“不讓你摘自有不讓摘得的理由,待會有別的水果你再摘。你只管跟着我們玩就行了。”媽媽答道。看着媽媽不容爭辯的樣子,我只好跟着他們往前走。我看着果園裡的人們都有說有笑地挑選着樹上的大桃子,心裡那股痒痒勁兒就甭提了。看着爸爸、媽媽遠去的背影,趁他們不注意我決定自己也親手摘幾個桃子也不白來一趟。打定主意我開始在桃樹上尋找目標。突然眼前一亮,一個又大又紅的大桃子映入我的眼帘。伸手夠了好幾回,連個邊都沒挨上,我踮起腳尖,可還是差一點兒。我的個頭怎麼就這麼矮呢?真應該聽媽媽的話多吃點飯!正在我無計可施的時候,旁邊的一塊磚頭幫了我的忙。我終於把那個讓我心儀的大桃捧到了手裡。嘿!這個桃子真大!不由自主地親了它一下,桃子濃濃的香氣使人垂涎欲滴。我如獲至寶地把它攬在懷裡,準備追上爸爸媽媽向他們炫耀一番。誰知沒跑幾步,嘴開始癢起來,還沒等我用手撓,全身所有與桃親密接觸過的地方都奇癢無比,越撓越癢,癢得我嗷嗷大叫起來。爸爸、媽媽聞聲趕來,弄清楚情況后。媽媽一邊用濕紙巾給我擦拭,一邊笑着說:”傻孩子,之所以不讓你摘桃子是因為桃子身上有一層白毛,毛粘到身上會很癢的。你剛才不就像動畫片里的孫猴子一樣抓耳撓腮嗎。“怪不得孫悟空總是手舞足蹈地抓自己,原來它身上粘滿了桃毛。想到這裡,再想想自己剛才的狼狽相,我一下子破涕為笑了。清理乾淨身上的桃毛,再一次仔細觀察塑料袋裡的桃子,一層白色的絨毛包裹着誘人的大桃,讓大桃蒙上一層朦朧美。我猛地想起:平時吃的桃子為什麼身上沒有毛呢?爸爸笑着對我說:“平時都是媽媽把桃子上的毛洗刷乾淨,甚至切好塊喂到你嘴裡呀!”我望着媽媽摘桃的身影心裡涌動着一股難以名狀的暖流:媽媽為我洗桃子時,手上不知粘上過多少次桃毛,難道媽媽的手不痒痒嗎?不是的,母愛就是那止癢劑!

  我的童年是幸福的,因為有愛的陪隨;我的童年是快樂的,因為有那麼多的奇聞趣事與之相伴;我的童年是難忘的,因為童年時光是人生最美的篇章。

  展一小六年級:楊海龍

您正在瀏覽: 原來桃子是有毛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桃子是有毛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