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信蘊馨絕交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信蘊馨絕交之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晚上,我和信蘊馨在網上聊天,她發出一條對我而言是歡喜的消息:她要和我絕交。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因為和她說話,我沒有反抗的餘地,只能遵從她。心想:這回可解放嘍。

  第二天下午,我和她都要上作文班。

  她就坐在我後面。這時,戴立莉來了,她故意弄惡作劇來捉弄我們倆,我們便還擊。信蘊馨拍了一下我的肩膀,以引起我的注意和她說話。這隻肩膀昨天不知怎麼,碰一下就疼。

  我的肩膀疼極了,我便也拍了她一下,這回她用力地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不能還擊,我知道,這樣下去我們一定會打架,而且我的力氣又不如她,打架只會傷了我,而不會傷她。我便讓了她一回。可是戴立莉又把她的橡皮放到我的帽子里,她便扯住我的帽子,拿走了她的橡皮,可我卻被她扯得直咳嗽!

  戴立莉又拍了我的肩膀和她的肩膀一下,我的肩膀都快“支持”不住了!她又拍了我一下,她說:“戴立莉是幫你的,所以我必須還你一下!”我的眼淚在眼眶裡都快堅持不住了!我還是忍住了。

  回家后,我開始深思:沒想到我們做了這麼多天的朋友,絕交之後竟然一點感情都沒有!一點眷戀都沒有!我發誓:我今生這一輩子,我絕對不會跟你這種人搭上關係!哼!

  六年級:李嬙

您正在瀏覽: 我和信蘊馨絕交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信蘊馨絕交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