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遊

秋高氣爽,秋風習習。啊!秋天來了,農民伯伯盼望已久的秋天來了;帶着菊花的清香味的秋天來了。多麼美的秋天,我們家準備去郊遊。

我們的郊遊地點是鄉下,一到那兒,菊花的清香撲鼻而來。我們看到了一顆顆黃燦燦咧開嘴的玉米;家家戶戶的大門上晾曬着一掛掛火紅火紅的辣椒。我們走到稻田,哇!大豐收,金黃的麥子都滿飽了,笑彎了腰;一片金色的稻田,農民伯伯剛剛收割過的稻穀裝滿了一車又一車,真是令人欣慰。柿子樹上的葉子都落了,可黃橙橙的柿子還掛在枝頭, 菜園裡,茄子穿上了大紫袍,西紅柿披上了紅紗。

鴨子在清澈見底的河裡玩耍嬉戲  ,涼涼的小河帶着魚兒的興奮游來游去。

我們又來到山上,看見一頭老黃牛正在津津有味的吃草,各種野花爭芳鬥豔,紅得如火,粉得似霞,白得像雪,美不盛收。天上成群結隊的大雁擺成‘人’字形飛向南方。秋的藍天像大海一樣藍,雲朵是那樣白,雪白雪白的。太陽快落山時夕陽把山照得奼紫艷紅,真是美不勝收,我簡直都快陶醉了。

秋天真美,秋遊真好!欣賞過剛剛迷人的秋景令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