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透明防雨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明防雨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透明防雨罩 標籤:透明作文

它時,只要按一個“摺疊”按鈕,它便會慢慢地飄到空中,然後自動摺疊起來,你要它收多小它現在的天氣真是不好, 

 我想發明的這種透明防雨罩整體是一個長方體形的,可以根據你的身高而擴大。你可能會想:那我走時,它怎麼移動?告訴你,它的底面安裝着四個輪子,可以根據你行走的速度而移動。你不需要用就收多小。 

 有了這樣的防雨罩雨當然打不到你身上啦!它還裝着防電設備,出現閃電時無論你怎麼樣都不要擔心被閃電擊中了。雷通過它,到了你耳邊時聲音就小得幾乎聽不見了。 

 什麼?你擔心它會被冰雹這一類東西擊破?放心吧!別看它很薄,它可結實啦!無論多大的衝擊力也不會把它震破一點點,你就不用擔心它被損壞啦! 

可是,這樣一個不透風的防雨罩,怎樣呼吸新鮮空氣和聽外面的聲音呢!告訴你,它設備着一個呼吸系統,可以把空氣中的有害物質過濾掉。所以,它還可以凈化空氣呢! 

 至於聲音嘛!它會自動把聲音傳送給你,並且速度特快,不會讓你因為聽不見聲音而耽擱時間,並且你不該聽到的聲音它自然也會廢除了,又減少了噪音污染。 

我真希望這種防雨罩能早日生產,這樣不僅給人們帶來了許多方便,還會使我們生存的這個家園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透明防雨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明防雨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