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解人意的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解人意的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書獃子”,一定會感到現在的書非常枯燥無味,只能讓我們看它,它卻不能動起來,而且停了電還不能看書,真麻煩。那麼現在,我們就一起來想像一本善解人意的書吧!

  這本書是葡萄的形狀,書面會發出沁人的芳香,給人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它的每一頁都不一樣,有各種各樣的顏色,並且每一個字都大大的,發出異樣的光芒。另外,你的眼睛看書看得太久了,這本善解人意的書就會響起音樂,形成一種保護膜,讓你的眼睛清新涼爽,舒服極了。

  你一定會想:這本書功能雖大,可也沒有字典好啊!其實,它比字典好多了,如果你不認識這個字,只要用手指輕輕一點,這一頁就會顯示出這個字的讀音和含義,可方便了。

  除了以上的作用,這本書還可以“變魔術”。如果你想看《格林童話》。只要大吼一聲“<<格林童話>>,變變變!”它立刻就變成《格林童話》,讓你百看不厭。有人就會問了:“這本書怎真么會知道你在說什麼呢?”那是因為呀,這本書的側面裝了一個小小的“聲音感應器”,理所當然,它就知道你說的什麼了唄。

  這本書還有最後一個功能呢,那就是如果你晚上正在看書,突然停電了,不用着急,只要拍一下這本書的封面,裡面的字就會立即變成金光閃閃的,就不用怕不能看書了。

  雖然這只是我的想象,但是我相信,科學家們一定會發明出這種善解人意的書的,讓我們一起期待着吧!

您正在瀏覽: 善解人意的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解人意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