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解人意的楊亦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解人意的楊亦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夥伴眾多,因為大家都談得來,想法也一樣,可是在眾多好友之間對我最好的還要數楊亦周了。

  楊亦周是一個古靈精怪的丫頭,她個子不算很高,是一個可愛的蘑菇頭,一張瓜子臉,紅撲撲的臉蛋十分可愛。一雙葡萄似的黑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和一張紅潤的小嘴,一笑兩邊還各有一個小酒窩。

  楊亦周最大的特點就是善解人意,關心同學。

  記得有一次,我考數學試。因為覺得試題很簡單,我心裡就很得意。可考試捲髮下來后,我才考了八十幾分。頓時,我傻了眼。一股挫敗感油然而生,望着試卷上打叉叉的地方,我的身上就像有無數只小蟲子一樣往上爬特別的難受。我努力不想讓眼淚滴下來,可一顆顆如黃豆般大小的晶瑩的淚珠像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往外蹦。

  這時,我的好朋友楊亦周跑了過來,她輕輕地坐在我的身邊,小聲的說:“劉思媛,你就別哭了,考砸這一次有什麼關係呢。以後的路程還很長,你要面臨更多的考試,不能經一次挫折就承受不了打擊,那你以後怎麼辦,堅強點兒。你沒聽說過失敗是成功之母嗎?振作一點。”我抽噎着說:“唉!回家肯定會挨打。”楊亦周笑了笑說:“你下回要好好考,這樣你就不會挨打,反正你肉多,多挨幾次“竹筍炒肉”有什麼關係,哈哈!”我聽了不高興地說:“好你個臭丫頭,是不是欠打啊!哼。”我暗想:楊亦周之個人可真是好啊!心情也舒暢了,也變得開朗起來了。

  楊亦周可真是一個古靈精怪,語言幽默,又關心朋友的小丫頭,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真慶幸遇見她,她真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小夥伴。

  陝西漢中漢台區六年級:月蓮雪

您正在瀏覽: 善解人意的楊亦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解人意的楊亦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