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推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推理 標籤:推理作文

  推理

  “今天我在老師那兒畫得最好!”我高興地向老媽彙報。“怎麼最好?我不信!”於是,我就把當 時在 老師家作畫的情景一一向老媽道來。

  在老師家學習的只有兩人,我和開來。今天老師也和我們一起畫,便有三人在畫。我們都十分認真,房間中只聽見筆尖與畫紙的摩擦聲和空調運行發出的輕微的聲音。

  “開來畫得最好!比我還好了!”老師看着開來的畫說。也許有人會問了,剛才我不是說我畫得最好嗎?怎麼又說是開來呢?別急,真相只有一個!老師又說:“加勉畫得也很好!”“很好”只比“最好”差一點,那接下來就是反超之時了!老師又仔細地看了看開來的畫:“你比例錯了,加勉是對的 。”對與錯之間相差太大了,“他錯我對=他差我好”這就是傳說中的加勉理論。就當他把“錯”改“對”,在他改正的時間裡,我又可以把“對”改成“優”,那麼我又比他高了一層,由此可推斷出“我比開來好”的結論。那麼我比開來好,根據“開來比老師好”就可以得出“我比開來好,開來比老師好=我最好”的結論。

  老媽聽了心服口服。

您正在瀏覽: 推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