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死之旅(龍櫻+推理)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之旅(龍櫻+推理)2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生死之旅(龍櫻+推理)2 標籤:推理作文 生死作文 生死不離作文 生死離別作文

兩人坐在首藤家的汽車裡,孝明和美鳥也在。他們正在興高采烈地談話,櫻乃出於禮貌,偶爾會應答一兩句,龍馬則一直沉默不言。其實他在答應美鳥邀請的那一刻,就後悔了,可話已出口,愛面子的龍馬又怎能收回。  

  汽車開了很久,從城市進入郊區,從郊區進入村子,過了村子,又進入森林,可謂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經過長途跋涉,車子終於停了。下車看了看,讓龍馬及櫻乃大吃一驚!他們身後是一望無盡的陰森森林。森林到處是高樹,只有一條很窄的公路,盡供一輛汽車行駛。他們剛才坐在車裡,完全沒意識到自己來到一個這樣的地方。看到眼前的環境,櫻乃擔心地皺了皺眉頭。孝明早就料到櫻乃會有這樣的反映了,所以安慰道:“櫻乃,不用怕。這裡雖然偏僻,但我們家裡有很多人,所以不用擔心。”  

  “難道你怕我們會吃了你嗎?你放心,我們才對你沒興趣呢。要是你害怕,就回去好了,大不了我叫司機送你回去!”  

  “美鳥!你幹嘛一直針對櫻乃啊?!”  

  “哦?我有嗎?我不過是說實話罷了!”  

  櫻乃早就習慣美鳥的惡言相對,所以並不打算理會她,她問孝明:“為什麼你們要選在這裡建房子啊?”  

  “我不清楚。只知道這是我祖父選的。從那以後我們家的人每年夏天都會來這裡。”  

  “為什麼每年夏天來?”  

  “你看看身後。”  

  四人同時轉身看。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原來這裡是海邊!這景觀也太奇特了,一邊是陰森的森林,一邊是美麗的大海,真讓人莫名其妙。  

  “這裡的景觀很奇妙吧?我想這大概就是我祖父看中這裡的原因吧。而這裡的夏天十分清涼,又遠離凡塵,是個休息的好地方,所以我們每年夏天都會來。那裡就是別墅。”  

  龍馬與櫻乃順着孝明手指的方向看去,又呆了。他們看到一座很大很大很大的別墅(具體情形不描述了)在斷崖邊,別墅身後,就是汪洋大海。  

  “走吧!”  

  突然有種“幸虧來了”的想法出現在龍馬腦子裡,但此時的他並不知道這意味着什麼。事後想起來,才明白,“幸虧來了”使得他不至於後悔終身。 

  四人來到了別墅,剛進門,就有人來迎接他們。  

“孝明少爺、美鳥小姐,你們終於到了。這兩位就是龍馬少爺跟櫻乃小姐  

吧?”  

  “對。越前、櫻乃,我來介紹一下,她是我們家的傭人,羽取靜。你們住在這裡的時間裡,有什麼事可以隨時找她。”  

  “打擾了!”  

  “打擾了。”出於禮貌,龍馬還是打了招呼,而不是用口頭禪回答。  

  “孝明、美鳥,你們到啦?”  

  “忠教哥哥。”  

  “忠教哥哥。”來人正是孝明、美鳥的堂哥。  

  “我來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的堂哥,首藤忠教。”  

  “這位是越前龍馬、龍崎櫻乃。”  

  “你好!我是龍崎櫻乃,多多指教!” 龍馬也向他點了點頭。  

  “恩,不錯嘛。難怪我們家的二少爺和三小姐會看上你們。”  

  “哥哥,好眼光,我看中男孩,當然不一般!”  

  美鳥說著,又粘着龍馬,龍馬想脫身,無奈脫不了。櫻乃看了,非常失落,下意識地低下了頭。孝明看到櫻乃的舉動,也皺了皺眉頭。忠教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

您正在瀏覽: 生死之旅(龍櫻+推理)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之旅(龍櫻+推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