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有許多被誤解,或誤解別人的事。有的是被家人誤解,有的是被同學誤解,還有的,是誤解朋友……而我記憶中最深刻的,不是家人之間的誤解,而是朋友之間的誤解。

  記得有一次,我約了我的好朋友秋雨婷到我家來玩,下午,我們在做手工時,我用木頭做了一個小船。做好以後,我拿給秋雨婷看,她看了看,說道:”好漂亮的小船呀,真可愛!“我小心翼翼地從秋雨婷手中接過那隻小船,放在桌子的最中間。之後,秋雨婷又做了一個小飛機,拿給我看。我突然說道:“不如我們將自己的手工交換來玩一天吧,我們明天交換回來。”“好啊!”秋雨婷說道。到了傍晚秋雨婷便拿着我的小船走了。

  到了第二天,我來到秋雨婷家,讓她把我的小船和飛機交換回來。秋雨婷支支吾吾了好半天,才從房間里拿出了我的小船。我一看,不禁大吃一驚:我的小船已經變得破損不堪了!“我的小船昨天還好好的,今天怎麼變了一個樣子?是你弄的嗎?”我嚴聲質問秋雨婷。“沒有,不是,不是我弄的,真的,請相信我!”秋雨婷解釋道,“我的弟弟,是我的弟弟昨天晚上要我把小船給他玩,我就給他了。結果他玩的時候,一不小心把船摔在地上,船就變成這個樣子了。”“真的嗎?”我還是有點懷疑。見我疑心未除,秋雨婷趕緊說道:“我說的都是真的!”“那好,我們現在就去找你的弟弟。”我說完這句話,便拉着秋雨婷去找他的弟弟。

  找到她的弟弟后,我便問道:“你昨天有沒有玩我的小船?”不料他卻回答了兩個字:“沒有。”“真的沒有?”我再次問道。“沒有,真的沒有。”他再次回答了我。“怎麼可能!昨天你明明就玩了呀怎麼沒有,你騙人!”秋雨婷大叫道。“夠了,秋雨婷,我本來還以為你不會騙我,沒想到,你為了狡辯,都把說有的錯推給了你的弟弟!以後再也不和你玩了!”說完,我邊跑回了家。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不管她怎麼喊我,怎麼叫我,我都不理她。後來,她的弟弟到我家來向我解釋了一切,我才知道,我錯怪她了。到了星期一,我來到她家,她見了我,馬上跑回卧室,拿出一個小船,對我說:“對不起。”我說:“是我錯怪你了,應該是我說對不起才是!”我們倆看着對方,都笑了,也和好如初了。

  內江十小六年級:星靈閃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