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乞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乞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乞丐 標籤:乞丐作文



  丐  湖北省雲夢縣小桔燈培訓(六年級)  徐文略 

  即使在這個富裕的時代,也難免在街上看到乞丐,這些乞丐就像一個個污點,不僅影響了市容,還影響了上街準備買東西的人們的心情,這些乞丐有的是真,有的是假,我曾經也差點誤會一個乞丐了。 

  有一次放學,我高高興興地跳着蹦着回家,突然,看見一個乞丐在路旁乞求別人施捨點錢,他身上穿着破了幾個洞的軍裝,下半身穿着六七個補丁的褲子,還有一雙連腳趾都包不下的鞋子,眼睛里充滿了期望。我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看見這樣可憐的乞丐我不得不自然就伸出援助之手。我摸了摸口袋,搜出了我僅有的10元錢。我把錢給了乞丐,在給錢的過程中,我發現他的口袋中有一個手機,我想那個乞丐不會是騙子吧!於是,我緊緊地盯着那個乞丐,也許他有點冷,便收拾東西走了,我緊隨其後,他來到一個小巷子,撿起一個牌子,牌子上寫:誰丟了一部手機,我一看恍然大悟,原來他不是壞人,他似乎猜穿了我走過來對我說:“前幾天我在一個菜市場乞討回來的時候在路旁撿了一個手機,四周問了問沒有人掉手機,為了更方便的找到失主。”這時,有人說自己掉了手機,便把手機領了回去。 

  我誤會他了。

您正在瀏覽: 乞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乞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