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乞丐妙退外星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乞丐妙退外星人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兩個外星探子來到地球,是為了探知地球人的潛力,進而決定是否把其作為攻擊對象,佔領地球。這兩個外星人在中國一個小城市的街道上找到了一個人並決定以他為檢測對象。這個人是個乞丐。

  檢測開始了。外星人問乞丐:“請問,您知道什麼東西摸得着卻看不見嗎?”

  乞丐不知所措,摸了摸後腦勺。

  一個外星人對它的同伴說:“他答對了,答案就是後腦勺。”

  他的同伴試着問:“您知道什麼東西是摸不着卻看得見的嗎?”

  乞丐又不知所措的望着太陽。

  “他又答對了。地球人果然非同小可。”外星人有點不安了,其中的”一個又問乞丐;“請問英語里的‘idiot’是什麼意思?”

  乞丐對這兩個外星人很不耐煩,就說:“傻瓜!”

  兩個外星人吃驚的看着乞丐:“他懂英語?一個乞丐?不可思議!”看來得拿殺手鐧了,於是他們拿出自以為很難的題考他:“你能把一個行星背在背上嗎?”

  乞丐覺得這兩個人真是神經病,就乾脆躺在地上不理他們了。

  “又答對了。”兩個外星人呆了,“瞧,他把地球背在他的背上了。”

  這時,一個外星人拿出一沓美元,對乞丐說:“您是個難得的天才,你啊願意為我們做事嗎?事成之後,您將獲得更大的報酬。”

  乞丐不認識美元,抓過來順手扔在泥溝里:“你們給我滾!別再來煩我!”

  兩個外星人無可奈何的走了,他們眼中既飽含着失望,又包含着對地球人的恐懼,其中一個還嘀咕着:“不可欺騙,也不可愚弄……

  “別說了,這只是一個乞丐,我們還沒遇到更厲害的地球人呢,現在首要緊的就是,趕緊通知總部,把攻擊戰略改為防禦策略啊!”

 三年級:冷血薔薇

您正在瀏覽: 乞丐妙退外星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乞丐妙退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