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和乞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和乞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概發現我再望他,乞丐回頭看了我一眼,我急忙垂下自己的憐憫的目光。良久,我忍不住在此回頭,發現乞丐也正回頭看我,我們的視線碰到了一起。我想它大概是需要錢的,就從口袋裡摸出一枚一毛的硬幣,起身追上他,扔進他隨意抬起的的鐵罐里。

  鐵罐里空空的,這枚硬幣落進去發出清脆的一向。乞丐回過頭來,有些,有些詫異的看了看那枚硬幣,又看了看我,眼神很怪!

  難道嫌少??

  誰知接下來他竟然將一毛錢塞到我的手裡,我怔住了!只聽到他說:“小弟弟,我來這兒是曬太陽的,不是掏錢的”。然後轉身走了,在幾十米外的草坪上,它將鐵罐放在地上,很舒適的搭在另一隻腿上,陽光灑在他的臉上,一片安詳自在。

  我的心有些顫動了,為自己的狹隘臉紅。難道一個乞丐享受陽光的恩賜時,也必需帶着乞討的心情嗎?

  人或事情並不是一成不變的,只要換一種心情去對待。雖然是乞丐,同樣有享受陽光的權利,有自尊,我們不能用一貫的眼光去看待別人!

您正在瀏覽: 陽光和乞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和乞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