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節約用水

  節約用水,利在當代,功在千秋;節約用水,關“注”點滴。今天,我們宜昌英傑學校在三峽的“185平台”上舉行了節約用水的環保宣傳活動。

  “我自願加入保護水環境志願者行動行列,樹立生態環境道德……”這是我們的宣傳口號。現在,全世界都十分重視保護用水,把每年的3月22日定為世界水日,今年的環境保護主題是“水與糧食安全。”所以,我們要從我做起,從小做起,從身邊做起,保護母親河,爭做綠色文明帶頭人,永做愛江護河的小衛士,讓家園更美!

  水是生命的泉源,大自然的一切都需要水,沒有水,動物就會死去,植物也會枯萎,我們人類也將不能生存下去。水是農業的命脈,如果世界上沒了水,田裡的莊稼就不會繼續生長。水是工業的血脈,如果世界上缺少了水,那麼建築工地的泥漿和水泥就不再有,導致房屋不再牢固。所以說水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員。

  儘管我們生活在水富裕的長江兩岸,但是如果我們不珍惜用水、節約用水,將來有一天,所有的水都浪費了,所有的水都枯竭了,那樣的話,我們的子孫都將無法生存下去。節約用水是利在當代,功在千秋啊!更何況還有許許多多的非洲兒童還喝不上純凈的水呢!我們更要節約用水。

  國之棟樑不可無,生命之水不可枯。水是生命之源,我們要從小做起,從身邊做起,節約身邊的每一滴水,不讓它白白流失。我在此呼籲:“節約用水,利在當代,功在千秋。不要讓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似我們的眼淚。”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