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宣傳委員就值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宣傳委員就值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大家晚上好。

  在同學們的支持下,在老師的關心幫助下,我很榮幸擔任學校的宣傳委員。今天我能站在這裡,感到很高興,也很激動,不僅是因為我能參加這次就職演說而感到榮幸,還因為我可以為同學們服務。雖然我榮幸當選,但內心還是誠惶誠恐的。不過,既然已經站到這個舞台上,我還是會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盡心儘力為老師同學們服務。同樣在我今後任職的日子裡,請大家多多配合我的工作,有意見可以與我交流,一切只為我們的學校更加美麗。我會攜全體板報組成員,按時將高質量的板報呈現在在座各位同學的面前,並且及時更新板塊內容,用自己認真的態度,靈巧的雙手,一筆一劃的寫好每一個字,畫好每一幅插圖,讓同學們看到更加美麗的板報,更加美麗的校園!宣傳工作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挑戰,我一定要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把自己更多的時間用在黑板報布置上,也希望大家可以配合我布置黑板報,為黑板報出謀劃策,我深知: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們渴望得到大家的鼎力相助,因為其實光靠一個人的智慧是出不好黑板報的,只有集體的智慧才會是最棒。大家有什麼好建議,請告訴我;大家有什麼困難,請告訴我們。我一定會用最大的努力來做好宣傳工作,我將堅定站在大家身後,吶喊、鼓勁、加油……讓我們,以真心,對待人;以熱心,待工作;以細心,做每一件事。讓我們的宣傳工作一切從“心”開始。請大家相信,我,會做得更好!謝謝!

  六年級:月之夢

您正在瀏覽: 宣傳委員就值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宣傳委員就值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