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宣傳委員競選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宣傳委員競選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叫xxx。今天我能夠參加這次競選宣傳委員是既高興又自豪。

  以前我的性格偏外向,做事缺乏信心,膽子也比較小。我希望提高自己,想通過這次競選宣傳委員的鍛煉,將自己搖身一變,成為一個活潑開朗、積極樂觀的孩子,希望同學們相信我,讓我擁有這個鍛煉的機會。我會很開心地為大家服務。

  我希望自己不僅是個宣傳委員,更想當一名出色的宣傳委員,我的計劃是:

  1、開通開心笑笑吧一角,每周更新笑話,調節一下緊張的學習氣氛。

  2、每個節日我會向大家宣傳這個節日的來歷和意義,也會提議同學們去搞活動。比如,植樹節去植樹、世界水日節約每一滴水,等等。

  3、哈哈哈,有時候,我也會向大家宣傳一些健康小常識的呢!

  4、我還想摘抄一些好詞好句,以便寫作文時讓大家能派上用場。

  相信,沒有用心做不好的事,何況憑着我的勇氣和信心,只有我能勝任。因為我喜歡看書和畫畫,如果你支持我,請投上你神聖的一票吧!相信我——這是你明智的選擇!

  即使這次沒有競選成功,我也不會氣餒的,放心吧因為我知道做人就要有良好的心態!所以,就算我失敗了,我不會難過,我會去了解自己的不足之處,並加以改進。假如我成功了呢?我也會更多的請教你們,以便成為一名優秀的班幹部 。

  四川內江二中初一:劉唐宇

您正在瀏覽: 宣傳委員競選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宣傳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