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宣傳委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宣傳委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很榮幸站在這裡,和很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我,競選的職務是宣傳委員。現在,我信心十足。今天站在這裡的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不管今天是否能競選上宣傳委員這個職務,我也要竭盡我的全力來競爭。我會熱愛和關心每一個同學,真心實意的為他們服務,組織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讓同學們和諧融洽的相處,互相幫助,不斷的進步,度過一段愉快而有意義的時光。請大家相信,我會是一名優秀的宣傳委員,我會配合各位老師,組織同學把班級宣傳工作做得細密周到、有條不紊。我會用自己的努力為自己贏得尊嚴、威望,贏得信譽!這次競選,我雖說不上勢在必得,但我認為,我能站在這裡,就不是一個失敗者。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我的演講完畢,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投我一票,謝謝!

  四年級:2848553610

您正在瀏覽: 競選宣傳委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宣傳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