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孩的成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的成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承認我不是個很乖的小孩,在同齡人當中,我會顯得比較成熟。事實也是這樣,在不知不覺中會變大變成熟。自己駕馭不了增長的年齡。說實話,現在的小孩比大人成熟的多,或許他們才那麼小就有是非之辨,才13、4歲就懂社會的潛規則。可是家長未曾想想去與孩子溝通嗎?當懵懂小孩變成叛逆青少年就是那麼一念之間的事。

  或許電腦前的你會覺得我寫的文字很可笑,可你不曾明白你也有過那麼一瞬間。不管你是男女老少中的哪一種,都曾會有這種幼稚有愚蠢的衝動,按我的邏輯推理就是:小孩的成熟就是想表明自己的存在,想證明自己有獨特“個性”而已。請不要打罵他們,因為他們以後也是為人父母,施加在他們身上的痛苦會在心裡紮根發芽,然後破土而出。然後加倍施加在後代身上。

  我這不是批判家長,而是糾正家長錯誤的觀點。我很理解我的父母,反之,我的父母很開明,相互理解豈不很好?

  實小六年級:池明俊

您正在瀏覽: 小孩的成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的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