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頌歌,獻給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頌歌,獻給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頌歌,獻給黨

  每次沐浴着晨曦看國旗升起;每次享受着和風聽國歌奏響,一種情愫震撼着心靈,一股動力油然而生——努力學習,報效祖國!

  凝望鮮紅的國旗,一個個革命先烈的身影湧入腦海,把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的李林,怕死不當共產黨員的劉胡蘭,在刑場上舉行婚禮的張鐵軍夫婦,為了掩護戰友突圍而跳崖的何叔衡......這些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殊不知,我早已淚流滿面!國旗啊,你這般鮮艷,原來是血染的風采!

  時光匆匆,可愛的中國已滿懷豪情地走過了六十二個春秋。六十二年只不過是歷史長河中的一瞬,可在這六十二年中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自從毛爺爺在天安門城樓親自按動電鈕,中國的第一面紅旗在神州大地冉冉升起。當“中國人民政府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這莊嚴的聲音嘹亮地響起時,中國儼然成了一條騰飛的巨龍。從此,中國的事業蒸蒸日上,蓬勃發展。人民生活普遍提高,科學技術突飛猛進,改革開放日顯成效。從嫦娥一號到洲際導彈,從三峽大壩到港澳回歸,從雜交水稻到西部大開發......人家有的我們也有了,人家沒有的我們也要有,也將有。實踐證明: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只有社會主義制度才能帶給人們繁榮昌盛!

  常言道,天有不測風雲,就在我們歡天喜地地等待北京奧運會來臨時,一場空前絕後的特大地震給正在興頭上的中國人重重一擊。2008年5月12日汶川等地的大好河山,一切繁華掩埋在了廢墟下,映入眼帘的是滿目瘡痍。然而,天災無情,人間有愛。蒼茫的大地上躍動着一群身影,他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人民的好兒子。許多戰士因疲勞而倒下,他們的施救挽回了無數個淹淹一息的生命,他們的鮮血也染紅了瓦礫!是的,哪怕天塌地陷也壓不倒中國人,我們永遠是屹立在世界東方的龍的巨人。因為我們有英明的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我們有日益強盛的祖國做我們的堅強後盾!

  時光沖淡了悲哀的吶喊,歲月吹散了瀰漫的硝煙,但奉獻精神和愛國永遠在我們熱血中沸騰。風風雨雨,祖國已從稚嫩走向了成熟正在逐漸強大。中國的事業也揭開了嶄新的篇章。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未來的希望,我們要用我們的勤勞和智慧,譜寫更輝煌的篇章!

  炎炎七月,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迎來了她90歲的華誕,金秋十月,我們又將迎來祖國母親62歲的生日,我作為一名小學生要用我最誠摯的心,最真切的情,譜一曲頌歌獻給最親愛的黨。在我們前進的征途上,你永遠是導航的燈塔!

您正在瀏覽: 頌歌,獻給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頌歌,獻給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