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黨的頌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黨的頌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獻給黨的頌歌 

  新余市鐵路小學 六年級(2)班 李晗 

  隨着一輪旭日緩緩升起,經歷了無數磨難與滄桑的中國終於走出了封建、走出了戰亂、走出了貧窮、走出了落後,猶如出水芙蓉般,煥發出清新而異樣迷人的光彩!九十載風雨兼程,九十載輝煌偉業,黨是一顆璀璨的明星,它刺破了夜空點亮黎明;是一隻勇敢的海燕在大海上搏擊狂風暴雨;是一個經久不息的號角,始終吹奏着時代的強音。雖然在這九十年的歷程中,有過坎坷、有過曲折,而且無論是戰火紛飛的年代,還是和平與危機共存的今天,中國共產黨都經受住了各種嚴峻的考驗,正帶領着全國各族人民走向小康。今天我們走在新世紀的征途上,沐浴着晨曦的陽光,唱着春天的故事,我心情是那樣激蕩。 

  你們瞧!雄雞鳴唱,我們的祖國傲然 佇立於世界東方。回眸昨日,祖國成就輝煌,展望明天,我們豪情滿懷新的世界,新的時代,將是騰飛跨越的時代。 

  黨在我心中是一位飽經滄桑而又百折不撓的母親。她自誕生的那天起,就註定了她的不平凡,在血雨腥風的革命鬥爭中日益成長,領導了艱苦卓越,震驚世界的中國革命,為推翻長期壓在人民頭上的三座大山而浴血奮戰,取得了民族獨立和解放,讓中國人民真正當家做了主人。在新中國成立后,她又領導全國各族人民投入到轟轟烈烈的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之中,為實現富民強國的夢想而不懈努力。她用勤勞勇敢的雙手,為我們創造幸福家園;她用寬大豐滿的羽翼,為我們遮擋風風雨雨!今天,我們站在新時代的門口,看到古老大地煥發青春的光澤。中國巨龍開始騰飛了,中國人以嶄新的姿態立足於世界民族。半個多世紀的燦爛輝煌,一路豪情,一路奮進,一路壯歌! 

  淡妝濃抹的杭州西湖,險峻巍峨的東嶽泰山,滔滔白浪中的長江黃河,雄偉壯闊的萬里長城……祖國的疆域,遼闊而雄渾,在那遼闊而美麗的大草原上,羊群像珍珠撤滿綠絨;在那充滿希望的田野里,麥浪滾滾把天地染得金黃。在那曲曲折折的海岸邊,一尾尾鮮魚塞滿了漁網;在那鬱鬱蔥蔥的森林裡,到處是祖國未來的棟樑…… 

  您現在正以偉大的魄力、聰慧的才智、勃發的激情,在神州960萬平方公里的大地上,演奏一曲更為輝煌的交響,譜寫一部更為宏偉的篇章。我們堅信,您那前進的足跡將散發出一路清香,給祖國的未來帶來絢麗的晨曦和嶄新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獻給黨的頌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黨的頌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