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頌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頌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四季是一幅畫,春,便是那亮麗的色彩;如果說四季是一本書,春,便是那帶着書香的每一個字;如果說四季是一支舞,春,便是那曼妙的舞姿;如果說四季是一首歌,春,便是那每一個跳動的音符。

  春,是一個花朵盛開的季節,有嫩黃的迎春花,端莊高雅的山茶花,淡雅而不失美麗的茉莉花和艷麗的芍藥花。這些花代表着春姑娘的到來。春天的一草一物都讓我觸景生情,我終於明白了春天的色彩為什麼這樣豐富: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筆勤奮地揮動着;是稚氣的孩子們天真地打扮着;是被人們忽視的小草默默地孕育着。盡情地享受着春的色彩吧!你將會有很多收穫,你會發現,原來外表枯黃的小草也孕育着更美的春天;你會發現,在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展開了笑容;你會發現,怎麼天空也是五顏六色,使人眼花繚亂?啊,那是孩子們放的風箏。只要用心去感受,用心去觀察,一定會讓你的人生更加精彩!春姑娘是那樣的美麗,那樣的多姿多彩,我喜歡春天的花朵,更喜歡春天的美麗。

  每一種生命,都有自己的形態,而每一種形態,都含着特殊的信息。無論是高大的,弱小的,都要經歷着由生到死的過程,也都有稚嫩和成熟的時節。就像我們現在,就像小樹在發芽,像這個春天裡的花朵,我們要努力學習,春天播好種子,秋天才能收穫,我們都要用自己特殊的方式,撰寫出一首屬於自己的頌歌。

  在冬季里,總是盼望春天快點來到。期盼看到到處充滿的勃勃生機,看到她的滿園春色,千樹瓊花。每當春天來了的時候,媽媽就會說:“你又長大了,應該更加努力了!”在小的時候,媽媽每次說這句話的時候,我都會不耐煩地說:“是,對,我會的。”在不耐煩的同時,也有一些不明白。現在,我有點明白了,媽媽說這句話不單是指學習上,而是在多個方面上對我的一些期望。如今,春季已到。所以,我不能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在這個春天裡,我要大聲的為自己喊一聲:加油!

  只要季節老人把春的帘子揭開,所有沉睡的種子,都可以在這裡孕育,並賦予生命一種變換的姿態,只要季節老人把春的帷幕拉開,她們就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在這裡開演自然那神奇的活力。

  我愛春天,因為它不但美麗,而且還預示着生命的勃發,希望的開始!

  六年級:玫瑰刺雪櫻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頌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頌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