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叮零零,一串串清脆的鈴聲進入了同學們的耳簾。告訴大家下課了,同學們像一隻只出籠的小鳥興高采烈地沖向操場,操場時像一壺燒開了的水一樣沸騰起來,變得熱鬧非凡。 

  同學們都在參加自己喜歡的活動,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跳繩,還有的在跑步......小麗玩的最高興了,只見她用手托着毽子,輕輕往上一拋,等毽子快要落下來的時候,右腳一抬就踢了一個,他接二連三地踢了起來,非常有節奏。她的腳像有魔力似的,總能在毽子快落地的時候吸引住了毽子。毽子上下翻飛着,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她一口踢了一百多個,同學們有的目瞪口呆,有的驚訝地叫了起來,還有的使勁鼓掌為她加油。小麗累得滿頭大汗,但心裡高興極了,從她嘴裡傳出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 

  叮零零,上課了同學們紛紛跑進教室里學習新的知識。沸騰的操場又恢復了平靜。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