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動金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金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舞動金秋

  常熟謝橋中心小學六(5)班 錢佳   

  風肆虐地吹着,太陽似乎比平時少了幾分熱情,總帶給人一種冰冷的感覺。  

  是的,帶着寒意的秋天早已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正一點點地給我們帶來金風,因為這風帶來了金黃的一片景象:稻子黃了,金色的光芒隨着風走遍稻田,發出耀眼的光芒。

  除了金風,我們還感覺到有一樣東西隨着秋風兒一塊舞動在這個季節里呢!  

  它就是迎風飄揚的樹葉兒。  

  那兒,忽然響起了一陣“沙沙”聲。走近一看,原來是扁豆姑娘換上了紫色的外套,正叫葉子搖擺而發出聲響引我們去呢!可我一去,吸引我的不是扁豆姑娘,而是那長在秋風中的葉子把我吸引住了:它的外衣上,都是綠中帶黃的紗巾,一條條黃色的絲巾披在葉子上,格外美麗。它們還有的兄弟穿上了黃黃的大衣,多可愛呀!  

  看着這麼與眾不同的葉子,好奇心又迫使我去發現更多的驚喜。  

走近我家的那兩株月季花,那五彩繽紛的葉子,真是別有一番風格。你看,這一半是紅的,那一片是綠的,還有綠中帶黃的……它們隨着這寒冷的秋風舞動着,展示着自己獨特的丰采。  

  或許,你喜歡那路邊在秋風中時而靜時而動的樹葉。  

  風漸漸停了,廣玉蘭的葉子與香樟樹一樣,依然保持着翠綠挺拔的身姿,而銀杏樹早已受不住寒風的侵擾,臉蛋失去了光澤。突然,它那下垂着的臉蛋激發了我的想象力。我幻想它是一隻只蝴蝶,正慢慢飛落下來,飛向慈愛的大地;我幻想它是暴風雨中的幾葉小舟,即將被海浪吞沒。此時,陪伴着它的還有一棵棵桃樹、梨樹……它們使勁舞動自己的身體,帶着枯黃的樹葉想在寒冬來臨之前,最後一次展示自己的風采。  

  多麼奇特的秋天,多麼美麗的秋葉!這些葉子將成為這金秋中的舞動精靈,永遠給我們展示一幅幅靈動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舞動金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