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會舞動的小山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舞動的小山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過六歲生日的那天,媽媽送給我了一隻會舞動的小山羊玩具。

  那隻小山羊,非常惹人喜愛。它身着一身淡黃色的皮毛。兩隻棕色的犄角驕傲的撇向兩邊,上面還有一條條黑色的細絲線綁着,好像小姑娘的朝天辮。一雙像黑寶石一樣的眼睛外面還繞着一圈金色的邊。鼻子被小山羊的皮毛給遮的嚴嚴實實。一條人字形的粉色線綉出了它那可愛的嘴巴。

  它的身上穿了一件玫瑰紅的襯衫,在小山羊胸部正中心,還有一枚粉紅色的桃心,桃心上還寫着“Kissme”,我知道它的意思是“親親我”。它下身還穿着一件黑白相間的小格子九分長褲。

  小山羊的可愛不光在它的外表,她還有個特別吸引人的秘密—會跳舞。其實小山羊的左手背上還有一個紅色圓形的機關,上面還寫着“PRESSHERE”,媽媽告訴我,它的意思是“按一下”。於是我用大拇指與食指一按,只見它一邊唱歌,一邊跳起舞來。那歌還是英文歌曲,十分歡快。跳舞的時候一會兒雙手上下有節奏地拍打,好像在打鼓;一會兒又像我們新疆的維吾爾族少女一樣扭動着漂亮的脖子,就是生氣的你看了它的表演也會禁不住哈哈大笑。

  一天,有客人來我們家,我就把小山羊拿出來讓新夥伴欣賞,可他卻哭着要拿走。自那以後,只要有客人來我們家,我就把小山羊藏起來,不讓別人發現。如果被小客人發現了,我就會立刻跑過去把小山羊搶回來,還生氣地對他說:“這是我的玩具,不許動。”他肯求我給他玩一會,我才不情願地給他玩了,因為我怕小夥伴將它弄髒弄壞。

  我喜歡我這隻小山羊,因為他給我帶來了許多許多的快樂。

  新疆烏魯木齊實驗小學(122小)三年級:黃一軒

您正在瀏覽: 會舞動的小山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舞動的小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