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舞動的長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的長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長沙是一個具有三千年歷史的“文化名城”,能身在這座有着燦爛文化的歷史名城中,我十分的驕傲和自豪。 

  在其他城市飛速建設的激勵下,長沙也開始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座座高聳入雲的摩天大樓拔地而起;一條條四通八達的寬直大道迎面而來;一個個風景秀麗的旅遊寶地聞名中外…… 

  由於城運會的舉行讓古城長沙完成了她的第一次蛻變,所以不妨先從體育設施的變遷來感受長沙的美麗與精彩吧。長沙新世紀體育文化中心無疑是長沙最受世人矚目的地方,而其中嶄新的賀龍體育館則是所有目光的焦點。它的“世紀之花”設計方案,將傳統文化與現代藝術巧妙地融為一體,主場的頂蓋象徵一朵綻放的芙蓉花,鮮花意指掌聲和榮譽,主場的南北立面展現出“白鶴亮翅”的造型,象徵著湖南長沙的體育事業像白鶴一樣展翅飛翔。如果親臨體育館,那朵“綻放的芙蓉花”將給你一個近乎完美的感覺。 

  夜色中的賀龍體育場格外嫵媚動人。 那如虹的燈光把天空照亮,連詩意的月亮都大失光彩,難怪新世紀體育文化中心已成為星城長沙的標誌了呢。場館附近的馬路更是車來車往,如不細細觀察,映着那如虹的燈光,俯視下來,還真以為看見了一條五彩的河呢。另外,它附近的大小建築在燈光的照耀下也是格外的漂亮,夜色中的新世紀體育文化中心燈火通明,不知如何說出它的美。 

  除此之外,長沙引人注目的地方還有許多,像橘子洲頭、嶽麓山、天心閣等等,如果細說的化,真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好了,就說到這裡了,在這裡,我祝長沙的未來更加美麗、更加繁榮、富強!我也對未來長沙的憧憬抱以十二分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舞動的長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的長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