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話題作文】我的身後一直有個他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題作文】我的身後一直有個他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話題作文】我的身後一直有個他 標籤:話題作文 身後作文 那個他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

  在你最困難、最無助的時候,唯一想到的那個人只有身後的那個他。

  他是你最堅強的後盾。惹了麻煩,有他給你擦屁股;跟人打架,有他當你的保鏢;遇到不順心的事,有他願作你的垃圾桶……

  他是最了解你的人,你每天幾點起床,幾點吃飯,幾點刷牙,幾點上學,甚至穿什麼衣服,吃什麼早餐,喝什麼牛奶,身後的那個他都一清二楚。

  印象中,那個他總是穿着黑色西裝,白襯衣,褐色領帶,稍短的頭髮讓他更有精神,每天總是微笑的面對每一個人,把快樂傳播給每一個人。這些,每天都在發生,我都不曾留過意,直到那一天,真正面臨分別,我才發現,原來這些彌足珍貴。

  熱鬧的火車站,車水馬龍,摩肩接踵,一個個兩步三回頭的身影讓人看了不覺百感交集,身臨其境的我,亦是如此。他,馬上就要離開了,到那個陌生的城市,忘記這裡的一切,也即將忘記我。心裡縱然有着千言萬語,在這一刻卻吐不出一個字來,只能這樣忘我的注視着他那深邃的眼睛,希望能從裡面看到點什麼——

  平靜、平靜……如寶石般的眼珠里除了平靜還是那該死的平靜。

  原本充滿笑意的眸子,此時平靜的讓人從心底里感到微微涼意。靜靜地,沒說一句話,悄悄地,背着挎包走向火車。轉身,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任憑我在他身後撕心裂肺的喊叫,那堅定的身影沒有為我動搖半分。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只管放任自己,把對他的愛,對他的恨通通喊出來,任憑家人怎樣勸我,我依舊如他走的那麼堅定。

  哭累了,喊累了,蜷縮着腿坐在椅子上,冰冷的感覺直錐我的心,頭在雙腿之間蹭來蹭去,尋求一絲溫暖,熟悉的溫度讓我逐漸進入夢鄉。在夢中,我躺在那個人懷裡,用那個人的體溫撫慰我受傷的心,時光彷彿回到三年前,跟同學打架,老師訓斥了我,因不甘心,自己一個人跑出來,委屈、憤恨佔滿了我的心,跑到荒郊野嶺,去發泄那可笑的不甘。老師、家長被我急的報了警,所有人都找不到我,我也找不到回家的路,無助的我一個人坐在那邊失聲痛哭。

  天上下着淅淅瀝瀝的春雨, 整整一個下午都不停歇。還沒有人找到我,這可怎麼辦?一向心高氣傲的我,第一次沒了主意。這樣坐等下去,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可如今也只能走一步是一步了。我拖着疲倦的身體,走啊走,走啊走,忽然眼前一黑,倒在了地上。

  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晚上了。病床上,我身後的那個他,在忙前忙后的為我量體溫,用水擦拭額頭,忙碌的身影為死氣沉沉的病房添了些生機。

  事後,我聽媽媽說,是那個人第一時間發現了我,否則,要是再來晚一些,我就不只是發燒這麼簡單了。事情過去了好幾天,那個人都沒對我說過一句話,但我並不怪他,不知道為什麼,一見到他就會有一種名叫幸福的感覺暗然滋生……

  如今,只要這夢一醒,就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我醒了,但我不願睜看眼,面對這沒有他的世界……

  從前有一位名叫父親的男人,給了我無盡的關愛,無限的寵溺……

  是我沒有好好珍惜,傷透了他的心……

  原來,我的身後一直有個他,用他那無言的愛包容了我的一切……

  是的,我的身後一直有個他,用他那無聲的語接納了我的一切……

  安徽 亳州 譙城區六年級:陳一萍

您正在瀏覽: 【話題作文】我的身後一直有個他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題作文】我的身後一直有個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