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憤怒和呼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憤怒和呼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地球只有一個不能在克隆! 

  地球猶如一位母親,哺育我們這些孩子她慷慨的給我們提供各種資源而人類卻有一些貪婪無知的人卻對我們的母親犯下了滔天罪行對地球上的資源不加節制的開採導致沙漠化大大的增加。 

  我心中十分憤怒因為地球本是一個由蔚藍的大海包圍十分壯觀和美麗是宇宙中的一個亮點。可是貪婪無知的那些人卻將這美好打破因為他們對地球各種資源的浪費導致各種災難在地球上的角落到處破壞讓宇宙中的地球失去往日的光輝如果這樣下去資源比將枯竭美麗的地球將會在茫茫宇宙中低下那高傲的頭會讓塞克凱達斯大瀑布的悲劇再次在地球的身上重演! 

  我要告知那些人們你們破壞環境就是殘害自己降臨到地球上的災難使究會降臨到我們認類身上因為我們是生活在地球上的一個物體地球就是我們安全的保障失去了地球我們終究會遭遇和地球一樣的痛苦。 

  我呼籲大家保護環境就是保護自己我們要深知地球不是屬於人類而人類終究是屬於地球的!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憤怒和呼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憤怒和呼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