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劉可,今年11歲,在龍泉三小讀六年級。 

  我,頭髮偏黃,大概是營養不足吧!柳葉般的眉毛下長着一對明亮的眼睛。鼻子生來有點兒塌。櫻桃似的小嘴,要是笑起來嘴巴旁邊還會增加兩個小酒窩,不過,牙齒露出來就不好看了,你會看見我那一排歪歪扭扭的牙,你一定會說:“哎,真難看!” 

  我的愛好有許多,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唱歌了。記得小時候,我唱歌一點也不好聽,媽媽也常說我五音不全,常給我“潑冷水”。可我不灰心,練啊練,今年,我參加了學校的合唱表演,六月份時,還在縣裡比過賽。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說起我的缺點,一點一點地挑出來還真有不少。有一個缺點可把我害“苦”了,那就是粗心大意。哎,每逢考試“它”得意洋洋地上場了。“它”上場的例子太多了:前幾天,在單元考試上,我因粗心,寫錯了一道八分的應用題。啊,看來,我得改正粗心這缺點了。 

  這就是我,咱們交個朋友,如何?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