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當小演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演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在一次非常偶然的機會下我遇見了《家有兒女》的導演。看中了我讓我演《家有兒女》里的群眾演員。我又激動又興奮的答應下來。 

  第二天,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隨着媽媽來到了《家有兒女》的拍攝現場。當我看到那裡布置了很多房間,有明亮的教室,有寬敞的操場,有好多玩具的活動室,還有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和我在電視里看到的一模一樣,簡直把我高興壞了。接着導演把小演員全部集中起來,把我們帶到對詞室里,告訴我們 應該 怎樣做。群眾演員是不說話的,只是做動作 。今天我們準備拍海底世界的兩場戲,所有這些人按照導演的安排,各就各位。然後就開始拍了。拍戲的過程看似簡單其實很 辛苦。只要主演一個詞漏 說了 或一個眼神不對,我們這些小演員就得重拍,一次又一次,把我們累得汗流浹背,腳都抬不起來了。終於聽到導演 說:“ OK”。我們才算完工。這半天演下來,實在是累得夠嗆!但是大家都沒有怨言,覺得很開心。 

  雖然這是一個小小的配角,但是它鍛煉了我的膽量,開闊了我的眼界 。希望下次有更多的機會讓我參加。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演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