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小演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演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聯歡會的那天下午,我高高興興來到教室,就看到我的搭檔——杜小姐正坐在位子上緊張地背台詞呢!我跑過去說:“嘿,認真背哦,到時演砸就慘了!” 

  經過了很多又有趣又好笑的節目之後,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和杜復光拉着手走上台時,杜復光對我擠了擠眼睛,我笑了笑。其實那時候我表面似乎挺鎮靜,可誰知道,我心裡卻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呢! 

  這時,杜復光已經坐在一條長凳上了,我趕緊走到她後面繪聲繪色地背起台次來。 

  就在我說到:“炮彈質量不太好,拿到眼前瞧一瞧,嘭!”時,杜復光按我們事先說好的動作“轟”就倒下了,我連忙用手在下面托住。天啊,這不託不知道,一托嚇一跳,沒想到杜小姐竟有如此之重,差點沒把我給壓趴下。我心想:早知道就讓她假倒了,也不用我這麼費力。過了一會兒,沒想到她竟然躺在我手上不起來了,我急了,忙對她悄悄說:“喂,怎麼不起來了?”她聽了,迅速坐起來,整了整衣服,這才繼續講了下去。 

  “什麼?你說我像熊貓?我呸!”剛說到這裡,我不知怎麼了,突然忘了詞,真倒霉!我急得抓耳撓腮,不知怎麼辦才好。杜復光還不知道,按着手勢繼續做了下去,後來大概才發覺:嗯?聲音呢?她也許知道我是忘詞了,馬上換了個手勢作,還踢了我一腳。我會意,按着她的手勢背起其他的台詞。周圍的同學好像都沒有注意,還好! 

  好不容易把這個雙簧演完了,我和杜復光心裡都很高興。下台的時候,同學們都報以熱烈的掌聲,坐在第一排觀看的胡義風同學,對我們豎起大拇指:“你們真厲害!”聽了這句話,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通過這次雙簧表演,我認為想要當好一個優秀的演員真不容易呀!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演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