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聲演員的訓練生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聲演員的訓練生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相聲演員的訓練生涯 標籤:相聲作文 演員作文 當演員作文 訓練作文

轉眼又是一個春秋,一下子又將要到元旦了。我校每年為了慶祝元旦,都要組織一個“元旦文藝會演”,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的文藝會演定於12月28日,星期四舉行,每個班兩個節目,我們班思來想去,決定由張淑菲組一個舞蹈,阿超組織一個小品或相聲。張淑菲她們跳的舞是S.H.E唱的一首歌的舞蹈,阿超決定演的是由馬季和馮鞏等五人演的精品相聲——《五官爭功》。阿超演眼睛,我演耳朵,阿樺演嘴巴,阿武演腦袋,阿祚演的當然就是鼻子了。 

  “哎,我來跟大家說個事呀,昨晚上我做了個夢,我這夢呀,特別奇怪,我夢見我這五官呀,從……。”我們5個人的訓練生涯就從這句台詞開始了。 

  我們五人之前在想到底演什麼就用了一個多星期的時間,也就是比舞蹈組的少練了一個多星期的時間,而背的台詞呀,神態表情呀,動作呀等一大堆的東西,要比舞蹈不知費多少倍腦汁。因此我們練得很瘋狂,老師把上課的時間都讓給了我們,就連星期六都照練不誤。 

  就這樣日復一日地練,但單是時間長也是不夠的,必須還要靠大家的努力。我們可以說是絞盡了腦汁去記,在離比賽還有5天時,終於把台詞背得滾瓜爛熟,倒背如流了,動作神態演得也是原景再現,只等着28號那天的到來,不過現在還不能夠鬆懈下來,還必須要記得更牢,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嘛! 

  我這個人呀,凡是都要爭第一,就算是集體也不例外,如果沒爭到,心裡就很是不爽。 

  真希望我們的努力沒白費,希望《五官爭功》能在“文藝會演”上能拿頭等獎,獲得頭等榮譽,還希望觀眾們能哄堂大笑。 

  最後,還希望大家預祝我們能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相聲演員的訓練生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聲演員的訓練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