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將成為特技演員——成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將成為特技演員——成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后我將成為特技演員—— 成龍

  薄煜龍

  在成長中,我崇拜的對象有很多,如:成龍、劉翔、姚明。其中我最崇拜特技演員——成龍。

  如果沒有特點因素,是很難達到目標的。但是我也會飛檐走壁,上樹爬屋,身輕如燕的,我還是有特別素質的。

  有一次,一些小孩兒在打雪仗,我也在其中。我想:站得高,看得遠。我看見一堵牆前面有一棵大樹。於是我飛跑到大樹前,猛地抓住樹枝縱身一躍,我立刻到了大樹杈里,然後,我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樹和牆是有一定距離的,如果情況有變化,我要翻身到牆頭上,若把握不好機會掉下去摔個半死的,我猛地一蹦,哇!我跳上來了。我立刻投入戰鬥,“敵人”一個也躲不過我的火眼金睛,只好舉手投降。

  我有成龍的一點因素吧!我長大一定會成為成龍這樣的特技演員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將成為特技演員——成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將成為特技演員——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