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笨孬”——“演員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笨孬”——“演員風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笨孬”——“演員風波 標籤:演員作文 當演員作文 風波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

“大笨孬”——“演員風波”

“唉喲唉喲”。什麼人正在痛苦的呻吟着,我禁不住好奇,出去一看,失望極了,原來是“大笨孬”回來了,剛才的呻吟聲也是他發出來的。

今天上午,“大笨孬”不知吃了什麼東西,結果把肚子吃壞了,很難受,媽媽只好和他去醫院看一看,現在才回來。我估計,他的肚子現在還疼呢。

到了晚上,我們一家人圍在桌子前吃飯,這時,“大笨孬”發話了,對我說:“姐姐,我想吃好好,你去給我買一點吧?”?悖?源詠裉煜攣縊?乩矗?套拋約憾親猶郟??J夠轎搖N也磺樵傅幕卮鸕潰?ldquo;好吧。”我正伸手向媽媽要毛毛,這時,他又說:“不行,用你自己的毛毛給我買。”我聽了,實在是忍無可忍,用我自己的毛毛給他買好吃的,堅決不行,我的錢是一分也不能動。

我對他大吼一聲:“王辰宇,要買用你自己的錢去買,我的錢是堅決不可以動。”

可是,我說完,他卻給了我一個“晴天霹靂”。只見他趴在桌子上哭了起來,兩頰腮上立刻有了幾顆“大珍珠”。我見了,我的心立刻軟了下來,上前去安慰他,說:“我用我自己的錢去買,你別哭了。”說完,我拿上自己的錢去給他買。

可是,當我回來時,見他正活蹦亂跳的在那裡玩,我走上前對他說:“你肚子不疼了?”只見他不懷好意,笑着對我說:“哈哈,姐姐,你被我騙了,你給我買的那些好吃的,我就收下了。”說完,從我手裡拿過那些好吃的,走了,可他走了沒幾步,回過頭來對我說:“對了,順便告訴你,剛才吃飯時我哭了,是裝的,嘻嘻。”

我大吃一驚,獃獃的站在那時,喃喃自語道:“俺的神呀,俺居然被他給騙了;俺的神呀,他裝的也太像了;俺的神呀,他真的可以去報考電影學院了!”

 說完,只聽一聲:“王辰宇——”我氣呼呼的朝他走去……

您正在瀏覽: “大笨孬”——“演員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笨孬”——“演員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