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空之演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之演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晴天時,湛藍的天空在金色陽光的籠罩下變得格外的秀美,雪白的雲好似一條條渺小的舟,輕輕的漂浮在這深藍色的海洋里。 

 陰雨時,那震耳欲聾的炸雷轟鳴着,好似一支粗大的錨鏈,直通海底。尖刀般的雨點打在叢林里,發出了嘩啦啦的聲響,好像危在旦夕的病人在呻吟。 

 雪天時,一片片銀白色的雪花從空中飄落,瑩藍色的小精靈輕輕的籠罩在那片青綠色的草地上,發出一陣陣微弱的光,讓人迷惑,就連天空的顏色也變得不安詳,灰濛濛的,好似一張灰色的大網覆蓋在着蔚藍的天空。 

 天空是個有潛力的演員,讓人們為她着迷,為她瘋狂,甚至為了美麗讓自己披上了五彩的紗衣,不過,演員終究是演員,不會把那些虛假的面孔永遠的罩在自己的臉上,

  所以,天空的美麗,並不真實。

您正在瀏覽: 天空之演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之演員 暫無評論